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般尼 VS 曼城

时间:2022-04-02 23: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英超【伯恩利 VS曼彻斯特城】

伯恩利:
伯恩利这支球队整体实力孱弱,前面27轮英超战罢,他们仅仅取得过3场比赛的胜利,目前手里只有21分的他们只能排在积分榜倒数第2位,保级压力非常的大,所以后面的比赛他们必然会殊死一搏,看看有没有奇迹出现,只是从他们目前三连败且攻防两端问题一大堆的情况来看,想要从曼城身上抢分,怕是有点白日做梦了。

曼彻斯特城:
要知道曼城虽然近期吃过两场平局,但实力依然是很强的,目前也是以70个积分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考虑到排名次席的利物浦仅仅比曼城少1个积分,曼城要想成功卫冕英超冠军,接下来的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否则,随时可能会被利物浦实现翻盘逆袭,所以这场对阵伯恩利队的比赛,曼城必然会打醒十二分精神,虽然阵中有不少球员处于伤停状态,也有不少主力因为国家比赛日而导致体能存在隐患,但鉴于曼城阵容厚度还是挺充足的,不出意外的话,此役瓜帅会继续祭出无锋阵型。

综合分析:
就整体实力而言,曼城自然占有绝对优势,无论是各方面都是完胜对手的,只要自己不犯下低级失误,应该可以稳操胜券,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比赛中,曼城曾经2-0轻取伯恩利,过去4个赛季也是轻松双杀对手,而且即便双方实力差距悬殊,相信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为了守住榜首之位,也一定会全力以赴,数据方面对于这场比赛的态度也倾向于曼城一方,后期给予了客队更多的支持力,所以灵西认为此役曼城还是值得继续信赖的。

赛事方向:曼彻斯特城至少赢2球
竞彩参考:让负
进球数:3球以上
比分参考:0-4、0-3
半全场:平负、负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467) 般尼(264) 曼城(36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