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曼城 VS 屈福特

时间:2022-04-23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英超【曼彻斯特城 VS沃特福德】

曼彻斯特城:
由于身后有利物浦苦苦紧逼,曼城如今可不能有丝毫的犯错空间,毕竟球队现如今仅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红军而已,榜首之位随时都有可能易主,为了保证最后冲刺阶段握住主动权,曼城必须时刻打醒十二分精神,本场面对保级球队沃特福德,相信曼城赢球难度不会太大。

沃特福德:
大黄蜂沃特福德目前深陷保级泥潭当中,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落后安全线7分,保级希望已经十分渺茫了,谁能想到作为升班马的他们仅仅征战了一个赛季又要重返英冠了呢?究其原因,无外乎就是攻防太差了,截至目前球队仅仅打进30球,却狂丢62球,毫无亮点可言。

综合分析:
就目前来看,双方在实力方面差距太大了,且在状态和士气方面也是一盛一衰,如今曼城在刚刚收获大胜的前提下,加之冲击冠军的决心,已是一副势不可挡之态,同时双方历史交锋当中,曼城也是全方位碾压对手,过去10次交手保持全胜。另外,数据方面对于曼城给予的让步支持力也十分充足,因此综合多方面的数据来看,灵西认为此役曼城赢球问题不大。

赛事方向:曼彻斯特城至少赢3球
竞彩参考:让胜
进球数:3球以上
比分参考:3-0、4-0
半全场:胜胜、平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768) 屈福特(187) 曼城(37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