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利物浦 VS 愛華頓

时间:2022-04-24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利物浦实力之强状态之猛大家都已经看到了,目前红军已经摘下了联赛杯冠军,欧冠也已经杀入四强将迎战比利亚雷亚尔,足总杯也战胜曼城闯入决赛,在刚刚过去的周中,又在英超赛场上4-0屠杀了曼联,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曼城,换句话说,本赛季红军只要稍加努力,完全有机会实现“四冠王”的霸业,单凭这一点已经足以说明他们的恐怖程度。当然,利物浦要想在联赛中实现这1分差距的翻盘,就需要他们在剩余的联赛中保持全胜,所以此役面对埃弗顿,红军仍然会全力以赴,而且利好消息是,萨拉赫在上场比赛成功破荒,还上演了梅开二度好戏,而马内和迪亚兹也都有出色发挥,此役毫无疑问将会考验埃弗顿的防线抗击打能力,虽说埃弗顿最近在保级压力下有反弹之势,先后战胜了曼联和逼平狐狸,但面对火力如此凶猛的红军,埃弗顿想要在安菲尔德全身而退并非易事。

就我个人觉得吧,这场比赛显然更倾向于利物浦获胜,毕竟他们目前各方面实力明显更强一些,正如双方目前的积分排名那样以及首回合客场4-1大胜埃弗顿的交锋结果那样,利物浦如今依然有足够的实力获胜,再结合主场之利,胜算不可谓不大。再者数据方面对利物浦的支持力度也不错,后期走势也利好主胜,所以综合分析下来,此役利物浦再度赢球双杀对手的机会是很大的。

【赛事参考:利物浦至少赢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795) 愛華頓(149) 利物浦(51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