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西維爾 VS 卡迪斯

时间:2022-04-29 1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塞维利亚VS卡迪斯

比赛时间:2022-04-30 03:00

球队近况:

之前在欧联杯出局之后,雨轩以为塞维利亚在单线作战的情况下能够一鼓作气紧追皇马,但谁想他们的状态却是飘忽不定,上轮虽然是在客场3-2击败了莱万特,但是最近5轮也只有2胜1平2负的战绩。现时塞维利亚在积分榜上暂时还排在第3位,欧冠资格尚未到手,而本赛季至今他们主场表现远强于客场,因此是役坐镇主场之下当然期望能够全取三分,以确保欧冠资格不会意外旁落。

卡迪斯之前歪打正着,客场以替补阵容击败了巴萨,本想着他们上轮全副主力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会有所作为,但谁想上半场就已经落后0-3,最终也是以2-3的比分失利。可以说上轮的失利对他们的打击还是蛮大的,因为现在他们在积分榜上只以1分优势领先降级区,稍有不慎机会掉坑,后面5轮赛事对于他们来说常常都是生死之战,因此战意就不需要怀疑的了。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目前各有追求目标,但是在实力上的差距比较悬殊,塞维利亚此番坐拥主场优势,本赛季至今为止主场表现有目共睹,再加上之前对阵卡迪斯也是占据着碾压式的优势,此番当然是信心比较充足了。而数据也是给予了他们不俗的支持力度,并且后续阶段走势稳定,因此本场赛事雨轩觉得他们全取三分机会还是很大的。

赛事方向:塞维利亚胜
进球数:不多于2
比分:1-0、2-0、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844) 卡迪斯(177) 西維爾(2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