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修咸頓 VS 水晶宮

时间:2022-04-30 1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英超已经将近尾声了,关于冠军、欧冠席位和保级席位的争夺也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不过对于某些中游球队而言,却已经开始进入无欲无求的摆烂阶段,鉴于本周英超继续好戏连场,咱们也不说别的,继续冲一波英超好了,争取打出一波连红!本帖先给各位深入讲解一下南安普敦对阵水晶宫的这场比赛,两支球队目前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只不过最近双方的战绩都不是很好,战意也属于不是很高的那种,那么此役他们究竟谁能顺利得米呢?事不宜迟,咱们这就开始深入探讨一下吧:

圣徒最近状态持续低迷,过去10场赛事便输掉了6场之多,就连本赛季一度出众的主场战绩也在近期崩盘连续输球,好在球队目前仍领先降级区11分,或许也是因为导致球队已经无欲无求,心态过于放松;无独有偶,水晶宫也是这样的一个情况,最近的4场比赛他们不仅一胜难求,还连输3场,并且最近还都被零封击败,整体表现不佳,不过从积分榜上看,水晶宫同样已经基本保级,后续赛事有足够的挥霍空间。

就我个人觉得吧,两支球队目前都已经无欲无求,在放飞自我的边缘,所以很难说谁的胜算更大一些,而且由于双方目前积分排名相当,首回合也是平局收场,所以我个人会更倾向于双方再度战平,数据方面对于这场比赛也比较保守,并没有对任何一方表达出足够的示好态度,后期走势也有意下调平局数值,所以此役综合来讲,双方以和为贵无疑是皆大欢喜的结果。

【赛事参考:水晶宫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863) 修咸頓(151) 水晶宮(1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