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皇家馬德里 VS 愛斯賓奴

时间:2022-04-30 1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皇家马德里VS西班牙人

比赛时间:2022-04-30 22:15

球队近况:

皇马在周中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3-4不敌曼城,该场赛事虽然输了,但是在伊蒂哈德球场只输一个球的结果完全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下周中他们还有主场再战的机会。不过最近这几场赛事看得出,皇马在防线上存在的漏洞并不少,而且阿拉巴、米利唐和纳乔几名后防主力很有可能会同时缺席本轮赛事,对于皇马防守质量肯定是有很大影响的。此外,考虑到皇马只需要再拿1分就可以拿到联赛冠军,他们根本就不需要与西班牙人死磕,本轮大概率会做出较大轮换,以留力下周中的欧冠次回合赛事。

对于西班牙人来说,他们现时的积分虽然已经达到了39分,按照以往的经验来说这是一个足以保级的分数了,但从显示积分榜上的形势来看,他们至少理论上还有降级的可能性,因此球队也肯定不会在这个时候就放松的。不过对于西班牙人不太利好的是,他们最近状态又再次陷入低谷,近两轮先后不敌马竞和巴列卡诺,而且球队本赛季客场表现远不如主场,因此此番去到伯纳乌球场依旧将会面临重重困难。

综合分析:

皇马整体实力肯定是远胜西班牙人的,但就像上面介绍的那样,皇马拿到本赛季联赛冠军已经是迟早的事情,而且又有多名主力后防球员可能缺阵,并且下周中还会再次对阵曼城,种种因素影响之下,注定他们本场不会与西班牙人死磕,而西班牙人目前理论上还有降级危险,并不会完全缺失战意,所以雨轩觉得本场皇马很难取得完胜,甚至不排除冷平的可能性。

赛事方向:皇马优势一球之内
比分:1-1、2-1、0-0
进球数:不多于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865) 皇家馬德里(242) 愛斯賓奴(1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