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皇家馬德里 VS 曼城

时间:2022-05-04 19: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本泽马在联赛及欧冠的表现有目共睹,况且即便于球队落后时,他的点球仍是那么轻松写意,完全在用心理战打击对手,第二回合皇马和他会在气势磅礴的伯纳乌给予曼城无限压力,蓝月势必不再像首场那样攻的顺畅。那么问题来了,你又能否守得住?一条本就平庸、只能靠中前场给予对手压力才可以缓解危机的后防难以经受本泽马、维尼修斯这对本赛季欧冠的黄金搭档以及如莫德里奇们的反复冲击!况且在周末,西班牙豪门刚刚凭借罗德里格的梅开二度,阿森西奥与本泽马的锦上添花大比分夺冠,锋线状态极佳!

刚刚成为历史上首个包揽欧洲几大主流联赛冠军的老帅意气风发!在首回合球队完全处于下风毫不意外,不过安式皇马并没有崩溃,或者这样讲,他们的运气也在帮忙!总之球队被冲散但没有被冲垮,这得益于安帅纵横二十多年的执教经验。平心而论,与瓜帅相比他的很多战术已经保守甚至落后了,但是安帅战胜后辈们的法宝之一就是洞察力,他一定看到了曼城上述的薄弱环节并会做出有针对性的调整。同时一家12冠豪门拿取冠军时也并非次次都是赛前大热门,皇马有这个底气、士气和经验来面对如今复杂的落后局面。

在过往9次交锋当中,虽然双方更有胜负,但单从最近的交锋看,曼城斩获4场胜仗拥有较大的优势,但需要注意的是,曼城目前还要分心联赛,而皇马基本能够专注欧冠,亚洲数据初始为曼彻斯特城作出-0.5高位起步,部分数据以-0.25高位起步,对蓝月亮的支持太大并不统一,而且皇家马德里上轮主场大胜西班牙人,士气有明显的提升,为本轮主场作战增加信心,综合看,皇家马德里有望捍卫主场尊严。

参考:皇家马德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932) 皇家馬德里(243) 曼城(38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