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李斯特城 VS 愛華頓

时间:2022-05-08 19: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先说说两支球队的一些基本情况吧,莱斯特城最近状态可以说越来越差,不仅联赛连战不胜,欧战赛场也是被罗马淘汰出局无缘决赛,对于他们而言可谓是双线失利,由于欧战已经没戏了,联赛又不上不下的早已无所求,所以剩余的比赛对于他们而言已经没有任何价值和意义了,战意方面怕不会很高;相反,埃弗顿最近为了保级可谓是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不仅战胜了曼联,还击败了切尔西,令人不敢相信,就连被人诟病的后防线也似乎有了改善。

这场比赛就我个人觉得吧,无论是球队士气和求胜欲望,肯定都是埃弗顿更强一些,更何况埃弗顿过去5次与狐狸城交手都保持不败,具备作战心得,所以这场比赛他们抢分的希望还是很大的。结合数据方面的让步也从-0.25退至平手,后期走势倾向客队,所以我个人认为此役埃弗顿不败可期。

【赛事参考:埃弗顿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991) 愛華頓(151) 李斯特城(2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