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曼城 VS 紐卡素

时间:2022-05-08 19: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在周中欧冠半决赛以一种非常憋屈的方式被皇家马德里淘汰出局,要知道在89分钟之前,曼城都是手握晋级先机的,然后就是这最后几分钟的时间,曼城却被离奇逆转了,到嘴的鸭子就这样突然飞走了,完全令人猝不及防,经历了这从天堂直接坠落到地狱的经历,很难说这场失利不会影响到球队的心态,不知道回到联赛曼城是否也会受到影响呢?要知道本轮他们的对手可是势头凶猛的纽卡,这支喜鹊自从得到大财团注资并在冬季转会窗口小试牛刀之后,已经让人看到了买买买所带来的大改造了,相信此后纽卡斯尔将会走上与曼城队崛起类似的道路,就近期而言,纽卡除了不敌利物浦外,曾打出了一波4连胜佳绩,所以并不排除纽卡斯尔会给曼城这位土豪老前辈制造点麻烦。

这场比赛就我个人觉得吧,曼城固然整体实力更强,而且主场威力也不错,战意也更高,加上此前交锋曾多次战胜纽卡,按理说这场比赛曼城大概率还是胜算更大的一方,只不过由于曼城刚刚经历了一场足以让他们怀疑人生的比赛,而纽卡得到实力增强之后又已经有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黑马感觉,加上如今也是无欲无求,完全可以放开手脚大干一场。另外数据方面对曼城开出的让步虽然比较充足,但后期平局和客胜数值有下调趋势,所以我个人认为此役曼城恐怕难以打穿,建议提防小胜吧。

【赛事参考:曼彻斯特城最多赢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001) 紐卡素(149) 曼城(39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