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費倫天拿 VS 羅馬

时间:2022-05-09 1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意甲【佛罗伦萨VS罗马】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近期在联赛接连遭遇失利,球队在上轮被AC米兰打败后,已经吃到了4连败的尴尬纪录,而且其中有3场比赛锋线都是颗粒无收,所以这样的完败和球荒无疑会让球队的士气严重受损,加上球队目前已经争四无望,争六的难度也同样不小,剩余的比赛怕是战意已经不高。

罗马:
罗马这边就完全不同了,周中他们刚刚淘汰了莱斯特城,顺利晋级欧会杯决赛,很有机会夺得首届欧会杯冠军,届时将会自动获得一个欧联杯席位,所以即便罗马目前联赛处境不是很好——在还剩下3轮联赛的情况下,穆帅需要率领罗马拿到6分才能提前锁定前六,但在欧战的双保险下,罗马完全可以轻松应战,士气和心态方面自然要比紫百合高出不少。

综合分析:
这场比赛就我本人看来两支球队在实力状态方面差距虽然不大,但毕竟如今紫百合进攻问题比较多,而且又遭遇连败士气受损严重,而罗马方面则士气高涨,历史交锋战绩方面罗马也是碾压紫百合,过去5次交手保持全胜,有过多次双杀对手经历,目前数据方面对于紫百合的信心也不是很足,因此个人认为此役罗马不败可期。

赛事方向:罗马不败
竞彩参考:平负
进球数:2球以内
比分参考:1-1、0-1
半全场:平平、平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015) 費倫天拿(183) 羅馬(2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