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艾爾切 VS 馬德里體育會

时间:2022-05-11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艾尔切VS马德里竞技

比赛时间:2022-05-12 03:30

球队近况:

艾尔切本赛季不再是昔日吴下阿蒙,他们早早抢够了足够的积分,现时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艾尔切领先降级区优势多达7分,除非最后阶段出线极其极端的情况,否则的话艾尔切保级完全不成问题。这种情况下,艾尔切对于比赛的态度也是出现了一些为妙的变化,上轮作客面对急需抢分保级的卡迪斯,他们竟然是以0-3的大比分失利,而本轮对手马竞同样需要争胜来竞争欧冠资格,各位觉得艾尔切会否继续躺平送分赚人情?

马德里竞技上轮虽然是在主场1-0击败了已经提前夺冠的皇家马德里,但是纵观近期整体表现来看,他们的状态并不算理想,尤其是进攻端的球员们集体长时间低迷,最近一个月的7场比赛中,马竞全队竟然只有卡拉斯科一名球员进球!不过基于潜在竞争对手皇家贝蒂斯近期也是连连失分,马竞的领先优势不降反升,本轮赛事如果他们能够再次获胜,那么就很有机会能够提前锁定欧冠参赛资格。另外,马竞主帅西蒙尼也是得到了高层力挺,主席塞雷佐就亲承会毫不犹豫支持他继续执教下去,这对于马竞内部军心也是起到了稳定作用。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本来在实力上就存在比较大的差距,而且艾尔切在基本上已经成功保级的情况下战意明显有所减退,反观马竞欧冠资格尚未到手,求胜欲望依旧会比较强烈。目前的游戏数据也是给予了马竞比较有力度的支持,且客胜利润持续维持在较低区间,因此本场赛事雨轩更为看好马竞能够反客为主拿下关键的三分。

赛事方向:马竞
比分:0-1、0-2、1-1
进球数:不多于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035) 馬德里體育會(238) 艾爾切(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