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阿士東維拉 VS 水晶宮

时间:2022-05-15 2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斯顿维拉近段时间似乎喜迎第二春,在经历了一波匪夷所思的4连败后,杰拉德球队最近似乎成功调整了状态,先后在莱斯特城、诺维奇和伯恩利身上连抢7分,上轮面对老东家利物浦也是来了个敲山震虎,开场3分钟便完成了一记闪击,最终也只是1球小负罢了,既还了人情,也不会丢自己脸面,属实可以,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中场大将库蒂尼奥刚刚官宣将会永远加盟球队,不需要再回巴萨报道了,所以这场比赛库鸟还不嗨疯了?不来个进球表演都对不起自己吧?而水晶宫方面近期状态也明显好转了很多,先后战胜了圣徒和大黄蜂,拿到了久违的连胜,锋线扎哈也连续斩获进球,无疑也是一支不可小觑的球队,这场比赛就看双方临场如何发挥了。

这场比赛两支球队无论实力还是状态都是各有优劣,必然会打得难解难分,但就我个人觉得吧,还是更倾向于杰拉德这边,一方面这是自家主场作战,本赛季留给他们主场表演的机会已经不多了,另一方面阿斯顿维拉过去4次与大黄蜂交手赢下了3场,底气还是很足的,再者,数据方面对于维拉也是给予了一定的支持力,所以综合分析之下,本场比赛个人认为此役维拉应是不败格局,甚至有望借住主场之利拿下对手。

【赛事参考:阿斯顿维拉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095) 阿士東維拉(148) 水晶宮(1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