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韋斯咸 VS 曼城

时间:2022-05-15 2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汉姆联上轮联赛以4-0完胜诺维奇,成功止颓反弹,由于欧战已经出局,所以铁锤帮剩下的比赛只能尽量打好联赛,尽可能拿到一个欧战席位,从他们上轮大比分战胜诺维奇来看,他们还是很想打好主场收官之战的,更重要的是,上场比赛诸如安东尼奥、本拉赫玛和鲍文都有出色发挥,依旧颇具威胁!而曼城目前领先利物浦3分,为了冠军剩余两场比赛需要尽可能全胜,但就实际上来讲,即便曼城输球,由于净胜球方面的巨大优势,曼城仍有很大机会夺冠,所以现在留给曼城操作的空间还很大,更何况丁丁上场比赛全面爆发,来了个惊世骇俗的大四喜,所以现如今的曼城非常恐怖,一般球队还真惹不起,就看铁锤帮有没有那个魄力了。

这场比赛两支球队无论实力还是状态,自然都是曼城占据优势,另外历史交锋方面也是一边倒,曼城过去10次与铁锤帮交手无一败绩,且赢足8次,心理优势很大,所以按照正常来讲,曼城赢球依然是大概率事件。但就我个人觉得吧,由于目前数据方面对于曼城给予了-1.25的较深让步,后期调整为-1.5,同时水位高企,难免会进一步造热客队,并没有任何的防范操作,此举不太正常,结合双方本赛季前两次交锋曼城最多也不过是在主场情况下一球小胜,所以综合分析之下,本场比赛个人认为此役曼城赢球可以,但大胜较难。

【赛事参考:曼城至多赢一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097) 韋斯咸(156) 曼城(39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