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卡迪斯 VS 皇家馬德里

时间:2022-05-16 1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卡迪斯VS皇家马德里

比赛时间:2022-05-16 00:30

球队近况:

卡迪斯上轮又是遭遇到一场0-3大败,这对于他们的士气打击比较大,一方面连续两场不败的势头被终结,另一方面是皇家社会近期状态也不太好,但是卡迪斯却仍然以这么大的比分失利。幸好最大竞争对手马洛卡上轮也只收获一场平局,现时卡迪斯依旧能够排在第17位,但在联赛尚剩余2轮的情况下保级压力十分巨大,因此求胜欲望会十分强烈。

皇家马德里虽然已经提前夺冠,并且阵中的伤病员也不少,但是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并没有因此而大幅度下滑,上轮他们更加是在主场以6-0大胜莱万特,亲手将对手提前送入西乙联赛。值得一提的是,上场赛事中皇马的攻击群继续是光芒四射,除了本泽马打进1球之外,维尼修斯更是在其职业生涯中首次上演帽子戏法,越老越妖的莫德里奇则是半场就送上3次助攻。看来皇马是希望在欧冠决赛前继续维持胜势,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去与利物浦决一死战啊!

综合分析:

两队本身实力就差距悬殊了,而且上轮皇马6球大胜,卡迪斯则是3球惨败,交战纪录同样是皇马占据这绝对的上风。这种情况下,本场赛事皇马无疑十分之受到关注,但是以目前的游戏指数来看,对比历史纪录偏浅了一大截,雨轩认为市场本场对于皇马信心并不充足,卡迪斯有望爆冷不败。

赛事方向:卡迪斯爆冷不败
比分:1-1、2-1、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123) 卡迪斯(180) 皇家馬德里(2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