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納舒維爾SC VS CF蒙特利爾

时间:2022-05-18 1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纳什威尔VS蒙特利尔冲击

比赛时间:2022-05-19 08:30

球队近况:

纳什威尔虽然加入美职联只有两三个赛季,但是他们的表现一直比较稳定,此前两个赛季都能够取得季后赛资格,上赛季甚至是在常规赛中排名西部第3,整体实力令人不敢小觑。本赛季纳什威尔至今的表现相对不如上赛季稳定,尤其是最近这段时间的胜率明显下滑,现时在西部仅仅排名第9。但是纳什威尔在主场表现一直不错,跨赛季至少都已经连续17个主场不败了,因此是役将会是他们重新赢回胜轨的一个良机。

从对上几个赛季来看,蒙特利尔冲击整体实力在美职联中只属于中下游,很多时候甚至连冲击季后赛都相当困难。不过本赛季的蒙特利尔冲击在经历低迷开局之后,最近大有脱胎换骨的势头,上轮作客2-0击败了夏洛特FC后,近7场赛事豪取6胜1平的佳绩,不论主客场都能够维持高水准发挥。值得注意的是,前腰米哈伊洛维奇上轮再度建功之后,本赛季至今已经贡献7球4助,进球数字已经刷新了他职业生涯的最佳数据。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在实力上是比较接近的,不过状态上却是一衰一旺,纳什维尔在最近7场仅仅只斩获一胜,尽管近期依旧能够将主场不败的纪录延续,但平局居多胜率不高。反观蒙特利尔冲击状态正值巅峰,即便作客也是连场打出高水准,前腰米哈伊洛维奇引领的进攻线更是势如破竹。所以综合衡量之下,雨轩觉得本场赛事纳什维尔要取胜恐怕难度不小。

赛事方向:蒙特利尔冲击不败
进球数:不少于2
比分:1-1、2-2、1-2
竞彩/北单:让负、平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146) 納舒維爾SC(3) CF蒙特利爾(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