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洛杉磯FC VS 奧斯汀FC

时间:2022-05-18 1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赛季美职业第五轮一场较量,老牌强队洛杉矶FC主场面对上赛季才加入的新军奥斯汀FC。洛杉矶FC本赛季美职联11战7胜2平2负积23分暂时排名西部第1,而且是西部地区4支主场至今不败的球队之一,战力强劲。上轮联赛客场遭到科罗拉多急流2球零封,终止了此前6场5胜1平不败的佳绩,士气有所下滑。不过球队擅长主场作战,至今6个主场5胜1平保持不败,且一共打进14粒联赛进球,火力十足。

反观奥斯汀FC近3场联赛1胜2负败率67%,而且所遇对手实力也并不强劲,包括客场1-2不敌中游球队皇家盐湖城,该场比赛在上半领先情况下,中场球员白瑞拉吃到红牌,下半场被对手连扳两球,最终输掉比赛。目前球队11轮战罢积20分排名西部第三,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联赛场均打进对手2.09球,西部区与洛杉矶FC并列进球最多。

根据交锋往绩表现来看,洛杉矶FC历史3次与奥斯汀FC交手全胜跑出,实力呈碾压之势。本场数据方面以洛杉矶FC-1起步,后期意见一致,对主队信心十足。加上胜平负开出主胜低奖数值,各公司意图非常明显。结合整体实力上洛杉矶FC更占优势,因此本场应当看高主队一线。

竞彩建议:3
进球数:3球以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149) 洛杉磯FC(8) 奧斯汀FC(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