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烏德勒支 VS 維迪斯

时间:2022-05-19 2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荷甲联赛欧会杯资格赛半决赛首回合一场较量,由乌德勒支主场迎战维迪斯。联赛在上周末收官,乌德勒支最终排名第7拿到一个欧会杯资格赛附加赛名额,球队联赛表现中规中矩,不过主场火力尚可,场均能够攻进1.88球,火力不俗。但是球队阵容中饱受伤病的折磨,多达6名球员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战力大减。

反观维迪斯联赛中最终排名第六,并且擅长分胜负,打法相对激进。而上周末收官战在主场2-2逼平卫冕冠军阿贾克斯,球队士气有较大提升。而且最近客场收获2连胜兼赢下游戏数据,竞技状态表现出色。加上联赛连续4场比赛打出大比分,打进7球,丢6球,打法非常开放。而且球队拥有荷甲联赛第二射手奥彭达坐镇,实力自然更胜一筹。

从两队近期交锋往绩来看,乌德勒支近10次面对维迪斯仅胜出1次,心理层面上处于下风。结合目前数据开出-0.5的位置,各公司对主队似乎过于信赖,从而忽略了双方近况与往绩优劣势。按照整体表现来看,个人认为维迪斯客场有望再添胜绩。

竞彩建议:0
进球数:3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155) 烏德勒支(124) 維迪斯(1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