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華歷簡奴 VS 利雲特

时间:2022-05-20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列卡诺是本赛季的升班马,联赛上半程他们大有成为赛季黑马的势头,但是联赛下半段球队直线下滑,幸好之前打下的积分基础足够坚实,因此巴列卡诺最终还是能够顶住压力提前几轮保级成功。但在提前上岸之后,巴列卡诺也是再次故态复萌,求胜欲望明显下滑的情况下最近两轮接连不敌比利亚雷亚尔以及马洛卡,估计最后一轮在成绩压力不大的情况下他们也很难重新提得起战意了。

莱万特在二度换帅之后逐渐找回正常状态,在利希的率领之下,他们联赛下半程的抢分效率远超上半程,但无奈之前挖下的坑实在太大了,因此最终他们也是徒劳无功,之前在客场惨败于皇马之后就提前降级了。但值得一提的是,莱万特在降级之后的战意并未见明显下滑,上轮他们面对急需争胜保级的阿拉维斯并没有手下留情,反而是以一场3-1将对手拖落降级泥潭。

上面简单介绍了一下两支球队的近况,下面老胡再说说个人对于本场赛事的观点。虽然现时两支球队的排名差距比较明显,但其实整体实力还是比较接近的,而且巴列卡诺在保级之后明显松怠,反观莱万特则有挽回最后一丝尊严的想法,即便是降级之后也未见战意下滑,再加上巴列卡诺下半程联赛主场胜率剧降,所以老胡觉得他们本场也是很难在莱万特身上占得便宜。

老胡建议:莱万特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158) 利雲特(173) 華歷簡奴(1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