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德乙盘口分析:德累斯顿 VS 奥厄

时间:2022-05-27 1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 德累斯顿 VS 奥厄

比赛时间:2022-05-15 21:30:00

球场:格鲁克加斯球场

德累斯顿过往与奥厄十次交锋中胜多败少占据着上风,如今在主场自然是具备着心理优势,不过近期状态走势不佳,连续5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胜利,而且球队确定要参加保级附加赛,但是由于本场比赛是在主场的赛季收官之战,战意方面并不会有所下降,此次迎战奥厄同样会全力以赴。

奥厄在这个赛季的表现相当的糟糕,球队提前降级,最近的2场比赛都未能取得入球,先是让达姆斯塔特6球大胜,接着3球败给云达不莱梅,进攻端陷入了哑火,另外球队33场联赛总共丢失72球,达到场均2.18球的数据,后防线上存在着重大隐患,值得一提的是,奥厄客场作战水平有限,过去的十个客场仅取得1胜。

由于双方的实力存在着差距,考虑到特雷斯登坐拥着主场之利,而且数据方面突然支持力度大增,必定是有利好的情况出现,反观奥厄问题众多,综合来看的话,特雷斯登值得期待。

推荐:德累斯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厄(229) 盘口分析(14252) 德累斯顿(105) 德乙盘口分析(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