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解放者杯盘口分析:博卡 VS 科林蒂安

时间:2022-05-27 1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解放者杯 博卡 VS 科林蒂安

比赛时间:2022-05-18 08:30:00

球场:糖果盒球场

阿甲豪门博卡青年本赛季联赛常规赛取得7胜6平1负的战绩,以B组第2身份参加争冠赛,目前已经确定晋级决赛。博卡青年解放者杯6次夺冠,仅次于阿根廷独立;而球队11次晋级决赛则是次数最多。博卡青年解放者杯小组赛至今战绩为2胜2平,积6分暂列本组第2,落后小组第一1分,小组前2名晋级解放者杯十六强。博卡青年上场联赛常规时间内0-0战平竞技队,通过点球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5月以来博卡青年各项赛事近5场4胜1平,期间1球不丢!近期博卡青年主场表现一般,过去8个各项赛事主场3胜4平1负,4场比赛进球数是不超过1球的。

巴甲劲旅科林蒂安联赛6轮战绩4胜1平1负,积13分排名第一。因为巴甲新赛季刚开始,因此科林蒂安联赛无压力。科林蒂安解放者杯小组赛战绩为2胜1平1负,积分7分排名小组第一,是本组中出线形势最好的球队。科林蒂安上轮联赛做客2-2战平了中上游球队巴西国际,未能延续3连胜,但是近期科林蒂安在各项赛事中4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相对稳健。科林蒂安几名中超旧将最近状态不错,若、莫拉莱斯、奥古斯托等在5月以来都有进球斩获。

科林蒂安过去5次对战博卡青年取得2胜2平1负的成绩,交锋不败率80%,交锋不怵。本场比赛,本场比赛开出主队让0.25球的数据,给了博卡青年一定支持,但结合以上基本面来看,本场支持科林蒂安不败。

推荐:科林蒂安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272) 科林蒂安(219) 博卡(12) 解放者杯盘口分析(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