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德乙盘口分析:柏林赫塔 VS 汉堡

时间:2022-05-27 1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 柏林赫塔 VS 汉堡

比赛时间:2022-05-20 02:30:00

球场:柏林奥林匹克球场

柏林赫塔这边本赛季真的颇为戏剧性,自从马加特入主接手球队之后曾经打出过一波连胜陶立国降级区的,但后来又是连续失分,最终在收官战被斯图加特以净胜球的优势反超,导致他们回到了降级附加赛的区域,这个操作真的是有点冤,也有点咎由自取的味道。当然他们还是想留在德甲的,只是球队的伤病和人员状态确实不怎么样,上轮收官战输给多特蒙德之后,近期也是遭遇到了连败了。

反观汉堡这边凭借着一波连胜的势头保住了升级附加赛的资格,可以看出升级的欲望很高。而且他们的客场战斗力也相当不错,近期客场打出一波三连胜,球员很容易被战意所驱动,这场比赛绝对不会处于下风。

柏林赫塔在往绩方面基本与对方五五开,两回合的附加赛反而会令他们更加进账,指数初开仅仅给出了-0.25的位置,对于主队的实力其实并非十分认可,而且后续主队奖金还有持续上调的趋势,个人认为汉堡受到的关注很大,客队不败几乎是不二的选择。

推荐:汉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汉堡(383) 盘口分析(14296) 柏林赫塔(557) 德乙盘口分析(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