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墨西超盘口分析:墨西哥美洲 VS 帕丘卡

时间:2022-05-27 1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西超:墨西哥美洲 VS 帕丘卡
  时间:2022-5-20 09:00

  墨西哥美洲是墨西联的劲旅,目前他们取得了7胜5平5负的成绩,排名第四的位置,球队的主场优势并不大,毕竟仅仅是取得3胜2平3负的成绩,反而是客场的表现更突出一些。不过球队目前状态确实是很火热,过去的8轮比赛取得了6胜2平的不败成绩,而且上轮比赛回到主场,结束了2连平的低迷走势,这一战继续坐镇主场的情况下,球队有着不错的心态。

  帕丘卡本赛季目前为止共有9名球员为球队取得进球,球队的进攻点比较分散。帕丘卡联赛近期10次客场交手共踢出了7场大球,球队客场踢法比较开放,帕丘卡在四分之一决赛中, 最终凭借5-4的成绩淘汰圣路易斯竞技队,球队踢进了半决赛。帕丘卡联赛连续2场比赛未能拿下赛事,并且全部败了。

  这一次对决墨西哥美洲优势并不小,特别是这样的定位下,他们过去3次主场都力压对手,而且对手帕丘卡作为目前的领头羊,反而被对手如此高定位开出,所以本场比赛墨西哥美洲还是值得看好的,推荐主胜打出。

  推荐:墨西哥美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306) 帕丘卡(216) 墨西哥美洲(61) 墨西超盘口分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