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德甲盘口分析:斯图加特VS波鸿

时间:2022-05-27 1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斯图加特VS波鸿

比赛时间:2022-02-19 22:30

斯图加特上一轮联赛在客场2-4输给了勒沃库森遭遇四连败,近7轮联赛持续不胜仅仅只拿到1个积分,目前球队已经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距离保级区已经有4分的差距,形势不容乐观,具备较高的战意。斯图加特虽然近期主场三连败,但他们的对手都是莱比锡、拜仁之流的强队,主场面对实力相仿或较弱的球队还是有一定抢分能力的,因此此役还是有一定的抢分资本。

反观波鸿方面上轮联赛在主场4-2击退了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上半场就轰进了拜仁4球,近四场各项赛事打出2胜2平的不败战绩,士气得到极大提振。但是波鸿本赛季的弱点很明显,近10个联赛客场是输足了7次,期间仅仅拿到过7分,除了菲尔特,联赛客场表现最差的就是他们。

斯图加特在过去10次与波鸿交手只输过1次,心理上占据很大优势,指数方面初开给出了-0.25的位置,按照两队近况明显是给予了斯图加特支撑力度,个人认为客场疲软的波鸿很难再有击败拜仁的那种表现。

推荐:斯图加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鸿(284) 盘口分析(14425) 斯图加特(477) 德甲盘口分析(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