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水晶宫 VS 切尔西

时间:2022-05-27 1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水晶宫 VS 切尔西
  时间:2022-2-19 23:00

  水晶宫近些年随着英超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曾经和自己处在一个水平线上的俱乐部也开始纷纷加大投入,所以在成绩方面排在水晶宫身前的队伍越来越多。自己的排名常年只能维持在保级之上中游之下的位置,不过他们从来不会放弃争取积分的机会。最近呢,他们虽然没咋赢过,但是仅仅只是输过利物浦,其他时候都能保持连续拿分还是不错的。

  蓝军切尔西的实力自然不用多说,还是非常强悍的,但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发挥其实并没有超过预期,甚至没有达到预期,毕竟球队是奔着英超冠军奖杯去的,但是目前24轮比赛过后成绩定格在13胜8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三的位置,虽说排名并不是很落后,但是球队落后榜首的曼城已经有16分的劣势,争夺冠军的希望是越来越渺茫。不过球队现在士气正盛,刚刚结束了世俱杯的比赛,拿下了世俱杯的冠军奖杯。

  切尔西近期夺得队史首个世俱杯冠军,阿布时代完成全满贯,在本赛季联赛夺冠希望已不大的情况下,蓝军夺得世俱杯非常激动,此前在联赛中丢了一些分数,如今曼联已逐渐接近身位,切尔西必然警觉起来,目前球队士气高昂,此役对阵连续不胜的水晶宫,切尔西往绩保持8连胜,如无意外将再添胜绩。

  推荐:切尔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431) 切尔西(4093) 水晶宫(9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