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哥登堡 VS 辛斯華爾

时间:2022-05-28 2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哥德堡上一轮联赛在客场1-3输给了埃尔夫斯堡,将连续不胜的记录延伸到了6场之多,期间合共只拿到2分,状态十分低迷。球队目前已经跌至积分榜第11的位置,急需一场胜仗稳住军心,所幸本赛季他们的主场战绩不算太差,4个主场只输过给卡尔马,面对佐加顿斯这些球队都能抢到分数,主场还是有一定的抢分能力。

反观松兹瓦尔上轮则是在主场2-0击败了米亚尔比,结束了四连败的颓势,状态和士气有所回升。不过他们本赛季的客场表现极差,新赛季6个正赛客场全败,期间合共丢了19球之多,客场基本是不设防的状态,这支升班马想要在客场抢分可谓是难上加难。

综合分析
哥德堡在过去三次与对方交手打出2胜1平的战绩,心理上占据很大优势,但是他们近3个主场只拿到2分,指数初开给出了-1.25的高位略显有点盲目,个人认为刚刚赢球张诗琪的松兹瓦尔也许会输球,但大败可能性不大。

赛事方向:松兹瓦尔最多输1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446) 哥登堡(212) 辛斯華爾(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