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越南 VS 阿富汗

时间:2022-06-01 1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越南此前在世预赛12强赛的小组赛中十战仅仅赢过1场,最终仅积4分排名垫底无缘世界杯,结果是意料之中的。目前球队世界排名在98位,是妥妥的亚洲鱼腩部队,不过他们的虐菜能力不差,在东南锦等小型赛事中面对排名低于自己的球队时胜率都能够超过六成,而且主场近期表现也不错,近4个主场赢下3场,仅仅0-1小负阿曼,主场作战还是值得信赖的。

 阿富汗上一仗热身赛则是在主场3-0轻松击败了科威特U23,取得了热身赛两连胜,尽管本期大名单中有多名球员从海外回归,诸如在澳甲效力的中场阿克巴里、在欧洲效力的胡辛、扎玛尼等,但他们客场表现很差,过去10个客场赛事全部不胜,加上球队并不具备硬仗能力,面对排名高于自己的球队基本都在挨打,此役希望不大。

综合分析
 两队虽然在上一届亚洲杯外围赛的两次交手中都是平局收场,但越南近年来进步不少,上一仗甚至逼平了强大的日本队,加上双方主客相同的背景下表现差距很大,数据初开给出了越南支持也是比较合理,个人认为越南这场比赛大概率会是赢球的。

赛事方向:越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富汗(12) 盘口分析(14503) 越南(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