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澳洲U23 VS 科威特U23

时间:2022-06-01 1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大利亚U23第5次参加U23亚洲杯,此前最好成绩为季军,是在2020年获得的,此次澳大利亚U23征召的球员以澳超俱乐部球员为班底,9人来自海外俱乐部,其中出场和进球最多的是来自西悉尼漫步者球员,球队在去年进行的资格赛上,以3-2和1-0的比分两回合双杀印尼,获得本次正赛资格。

 科威特U23第2次参加U23亚洲杯,上次参加是在2013年,当时止步于小组赛,科威特U23此次征召的球员全部来自于国内俱乐部,唯一能查到信息的是球队中场,这名20岁的后腰已经为科威特成年队出战过4次,球队在去年10月进行的U23亚洲杯预选赛上,取得2胜1负的成绩,1-0击败孟加拉国、2-1击败了沙特,最后1场1-5不敌乌兹别克斯坦。

 澳大利亚U23国家队主教练在球员时代曾是澳大利亚国脚,为国出场76次打进3球,退役后2013年开始在澳大利亚各级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今年担任U23国家队主教练,而科威特U23国家队主教练此前担任过巴塞罗那青年队、马拉加青年队、顿涅茨克矿工青年队主教练,2020年成为科威特国青队主帅,2021年还曾兼任过科威特国家队主帅。

 亚洲数据初始为澳洲U23作出-1.5低位起步,貌似对其有较大的支持力度,不过随后较早调整至-1.25低位,中立场力度明显减弱,要知道前者目前是2连胜,后者是2连败,如此让步对澳洲U23存在较大的诱导嫌疑,需要知道澳洲U23在往绩并无优势,本场恐怕难以大胜。

参考:科威特U2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505) 澳洲U23(4) 科威特U2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