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蘇格蘭 VS 烏克蘭

时间:2022-06-01 1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这场迟来的世界杯预选赛终于还是要来了,因为乌克兰和俄罗斯的战争关系,这场比赛注定会是万众瞩目的,毕竟很多人还是会站在同情乌克兰或者是他们对立面的,或多或少会带有一点政治色彩。不过没有关系,站在我们的立场,只要能够带领我们吃肉的,都是好球队,毕竟足球无关政治嘛,哈哈。

 苏格兰这边本次大名单仍然是祭出了最强阵容,尽管大部分球员都是来自于苏超球队和英冠球队,但他们的整体实力仍然不容小视,尤其是效力在利物浦的罗伯逊、曼联的麦克托米奈等等名将都得到了征召,在最新一期的FIFA世界排名中,苏格兰反而是上升了1位的。而且苏格兰对于世界杯的渴望程度非常高,在预选赛小组赛中最后六轮打出了一波六连胜强势逆转,其中的对手包括奥地利和丹麦这样的强队,韧性和意志绝对不能小看。

 反观乌克兰这边由于国内局势的关系,国内联赛停摆了已经将近两个月了,绝大部分的球员都处于停赛状态,有消息指出甚至连训练都无法保证,而此次大名单中,除了零星在国外效力的亚尔莫连科等球员之外,国内联赛的球员占了有四分之三,因为队内整体的竞技状态还是令人担忧的。尽管他们之前和恩波利、门兴踢了两场热身赛的表现还不错,但后两者基本都是替补阵容,看不出什么实质性进展。

 指数初开仅仅给出了-0.25的位置,个人认为就乌克兰的状态而言,绝对是过低的,后续主队奖金有上调的趋势,比较符合阿薪的预期,尤其是在苏格兰主场表现不错的情况下,理应是得到更多关注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509) 烏克蘭(29) 蘇格蘭(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