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意大利 VS 阿根廷

时间:2022-06-01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背景:
五大联赛结束后,大赛的第一个决赛就要打响了,这项“欧美超级杯”的锦标是第一届举办的,由欧洲杯的冠军与美洲杯的冠军上演争夺,按照官方的说法,这项赛事的原意是为了纪念已经逝世的球王马拉多纳,所以从某种意义来说,对阿根廷的意义算是比较大的,不排除会有默契球的可能,各位老铁还需自行鉴别。

球队近况:
意大利这边,本期大名单并没有带上前锋因莫比莱和受伤的贝尔拉迪,前者本赛季在拉齐奥继续呼风唤雨,整个赛季攻进了32球之多,而后者则是在萨索罗交出15球17助攻的全能数据,两人的缺阵肯定削弱意大利的锋线能力的。以至于上一场友谊赛,主帅曼奇尼也只能试用中场出身的扎尼奥洛客串了边路,但效果比较一般,坚持使用433阵型可能并不是一件好事。

阿根廷方面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是提前几轮就完成了任务的,早早杀入世界杯的他们并没有放弃练兵磨合的机会,最后一轮对阵厄瓜多尔的鸡肋比赛仍然坚持派上了梅西,这场比赛大概率也是会以全盛阵容应战的了。但不利的是,主力后腰帕雷德斯因伤没有随队,主帅斯卡洛尼手上就只剩下效力在贝蒂斯的后腰圭罗-罗德里格斯了,后者虽然身材高大,但拦截能力不及帕雷德斯,阿根廷的中场防守很可能会有隐患。

数据分析:
两队按照整体实力而言,阿根廷明显是略为占优的,而且意大利本次还损失了两名实力不错的前锋,数据初开给出-0的位置也是合情合理,而主队奖金正在有往上的调整,预示着意大利的支撑力不足,考虑到了这项锦标的特殊性,关注阿根廷明显是更加稳当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511) 意大利(864) 阿根廷(12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