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国际超级杯盘口分析:意大利 VS 阿根廷

时间:2022-06-02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际超级杯:意大利 VS 阿根廷
  时间: 2022-06-02 2:45


  最近一段时间,阿根廷状态火热,自从2019年美洲杯之后,他们还从未输过球,球队在去年拿到了美洲杯的冠军奖杯,这是梅西职业生涯首次夺取该赛事的冠军奖杯。而在阿根廷队内,梅西是绝对核心,而劳塔罗和迪玛利亚也非常格力,更重要的是,在斯卡洛尼治下,这支阿根廷凝聚力很强,团结一致,他们为了冠军而奋斗。


  2021年可谓是意大利国家队最为成功的一年,在去年因为一些原因而不得不延期举办的欧国杯比赛中,意大利队则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球队更是夺得了队史上第二座欧国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自从1968年之后,意大利队再次夺得了欧国杯的冠军。只不过到了2022年之后,蓝衣军团在此之前的精彩表现却随之烟消云散。

  两队已经4年多没也挺碰面了,在以前碰面时阿根廷总是能在意大利身上占到便宜,而如今的情况来看,阿根廷从阵容到状态都的确可以,本场比赛在中立场,鉴于两队情况也没有给阿根廷这边更好的评估,本场看好意大利不败。

  推荐:意大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521) 意大利(866) 阿根廷(1279) 国际超级杯盘口分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