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超盘口分析:河北队VS武汉三镇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 河北队VS武汉三镇

比赛时间:2022-06-03 20:00

河北队上赛季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意外闯进了争冠组,最终以25分的成绩排名第8。河北队本赛季在严重竞技危机的情况下卖掉多名主力,实力定位是降级热门球队。和上赛季相比,河北队从梯队中选拔了杨辰禹、毕浩洋、孙宏伟、李沛楠、谢杰等14名年轻球员,现在队伍中“00后”球员达18人,“90后”球员有16人,为中超联赛球员最年轻的队伍之一。球队上赛季的双队长张呈栋和梅米舍维奇跟随谢峰加盟北京国安,河北队中后场实力受损严重。

武汉三镇上赛季79分的成绩领先第2名梅州客家4分夺得中甲冠军,本赛季被分在大连赛区的武汉三镇也是中超各支球队阵容最为完整的。武汉三镇球员总身价仅次于上海海港,达到1840万欧元排名中超第2。新赛季武汉三镇队共引进球员12人,其中既有恒大的邓涵文、高准翼、何超、刘殿座等人,也有谢鹏飞陶强龙等实力派球员。武汉三镇目前阵中拥有5名外援,马尔康和埃德米尔森是上赛季留队的外援,新加盟的斯坦丘,华莱士和戴维森身价也都是中超顶级水平。

本场是双方首次碰面,均没有心理优势可言,本场亚洲数据初始为武汉三镇作出-1.25低位起步,后市大幅调整至-2.75低位,支持力度提升明显,考虑到河北队的羸弱,还有武汉三镇的强势,此消彼长下,个人认为,武汉三镇将顺利迎来中超新赛季的开门红。

推荐:武汉三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561) 武汉三镇(64) 河北队(17) 中超盘口分析(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