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上海海港 VS 武漢長江

时间:2022-06-04 2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联赛:上海海港VS武汉队

比赛时间:2022-06-04 15:30

球队近况:

从报名名单来看,上海海港无疑是目前中超整体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但是他们当前也是存在着比较大的问题。一方面外援还未到位,奥斯卡因事返回了巴西,穆伊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备战世预赛附加赛,而新的外援恩迪亚耶目前还在隔离之中,没有外援的海港队实力下降不少。另一方面之前训练量不足,磨合程度不够,使得球队状态比较低迷,赛季开始前的一场热身赛居然是0-4惨败在大连人脚下。

相比上海海港,武汉队整体实力自然远处于下风,而且他们本赛季还进行了相当之大幅度的换血。上赛季主力阵容中绝大部分球员都是因为被欠薪而离队了。在这种情况下,武汉队也是进行了多笔引援,先后引进了胡靖航、聂傲双、韩轩、栗鹏、胡人天、许东、张振强、王靖斌、胡家笠、文达、张华峻,以及三名外援前锋福布斯、中场卡耶维奇和后卫布鲁诺等14名球员。不过新加盟的球员无论实力还是名气,相比离队球员都存在一些差距,而且磨合能否做到足够好,现时来看也是一个疑问。

综合分析:

正常情况下,两支球队整体实力差距是十分明显的,但是正如上面提及到,上海海港现时三大外援都会缺阵,对于球队的整体实力影响极其明显,反观武汉队阵容要完整很多。而市场在后续阶段对于上海海港的支持力度明显下滑,所以本场雨轩认为上海海港要想完胜难度很大。

赛事方向:上海海港优势不超1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569) 上海海港(241) 武漢長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