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深圳隊 VS 成都蓉城

时间:2022-06-04 2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曾经的中超土豪球队深圳队本赛季请来中国球迷的老熟人李章洙执教,球队目前有林采民、阿奇姆彭、亚历山德里尼、瓦卡索四名外援,小将戴伟浚也成功留队,再加上郜林、王永珀、张鹭、郑达伦、孙可、裴帅都国内球员,深圳队的整体实力在整个中超18强中还是属于中上游的水平。

而升班马成都蓉城,主教练依然是韩国人徐正源,五名外援分别为温德比希勒、乔纳森、费利佩、罗慕洛和金敃友,此外球队还引进了周定洋、海米提和胡睿宝等内援,实力也不容小觑,球队过去3场赛事保持不败战绩,近9场赛事仅得1场败仗,具备一定的抗衡能力。

双方并没交锋记录,本场可谓遭遇之战,作为升班马,成都蓉城固然名气不如深圳队,本场亚洲数据初始为深圳队作出-0.5超低位起步,支持态度有所保留,而且后市较早调整至-0.25低位,信心出现减弱的趋势,毕竟他们近4场赛事有3场落败,深圳队本场恐怕难言稳胜。

参考:成都蓉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571) 成都蓉城(84) 深圳隊(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