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梅州客家 VS 天津津門虎

时间:2022-06-04 2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梅州客家是上赛季从甲级冲超而来的升班马,也是目前唯一一支县级市身份的中超球队,整体实力其实还是处于考究阶段。但他们休赛期进行的补强动作非常大,一口气便吃进了四名外援球员,算上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尼日利亚前锋切桑布弗兰和中后卫努内斯,阵中已经有6名外援在编,加上内援也引进了国脚尹鸿博和杨超声,中前场还是有一战之力的。而且本次将会在梅州赛区进行赛会制比赛,梅州客家基本是坐拥东道主之利,主场优势自然不能忽视。

天津津门虎经过休赛期之后进行了大换血,进出的球员人次达到了20人之多,可以预见的是,这场比赛肯定会存在磨合问题,攻守不流畅的情况大概率会发生。而且在时间紧迫之下,天津并没有寻找外教,而是让于根伟继续执教,后者此前24场比赛场均只拿到1分,胜率不足35%,执教的效果比较一般,加上在梅州赛区存在气候炎热的隐患,球员未必能够短时间内适应。

综合分析
两队在历史上没有过交手记录,而且踢法都是偏向保守,这场比赛必然会踢得非常谨慎和慢节奏,小比分是可以关注的。数据方面初开给出-0.5后迅速下调至+0.25的位置,梅州客家明显是失去支撑力的,但按照人员配备而言,梅州队甚至比天津还要丰富,个人认为诱导的嫌疑比较大,坐拥主场之利的梅州未必会输球。

赛事方向:梅州客家
总进球数:小于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577) 梅州客家(96) 天津津門虎(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