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欧国联盘口分析:意大利 VS 德国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意大利 VS 德国
  时间:2022-6-5 02:45

  虽然意大利在去年爆冷拿到了欧洲杯,但是他们的好运气可能全都留在了2021年的那个夏天,之后就开始各种的流年不利,先是在一路领跑的情况下,最后被瑞士弯道超车,被挤入淘汰赛后,还没等遇到葡萄牙,就被北马其顿以下克上淘汰出局。然而他们的厄运还没有结束,在上周的欧美杯他们面对阿根廷毫无还手之力,最终0-3惨败,一年的时间直接从波峰掉落到波谷,下坠的速度令人瞠目结舌。

  德国队其实也没好多少,14年夺得巴西世界杯冠军之后,就开始一蹶不振,之后的两届欧洲杯和俄罗斯世界杯都是铩羽而归。德国队目前正处于重建的阶段:弗里克从勒夫手中接过了执教的教鞭,一些年轻的球员也逐渐代替老将进入到了国家队的大名单之中,德国队的整体阵容开始逐步年轻化!在年底的卡塔尔世界杯,德国队需要用好成绩来一扫俄罗斯世界杯小组垫底出局的阴霾。

  德国如今进攻端的青春风暴,选择上是相当充裕的,而与意大利的强强对话,也正是能够磨炼到他们的。相反意大利没有世界杯的考虑,此战也仅仅是想观察球员能力,他们处于下路自然有此前的荣誉做拉力,不过外界对德国更有信心,所以此战看好德国获胜。

  推荐:德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583) 意大利(882) 德国(611) 欧国联盘口分析(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