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立陶宛 VS 盧森堡

时间:2022-06-04 21: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继续火热进行中,本场由立陶宛对战卢森堡。立陶宛目前世界排名第138位,球队在近期友谊赛的表现中规中矩,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他们先后战平科威特已经击败圣马力诺,但上轮面对实力更强的爱尔兰,最终以0-1落败,士气多少会受到打击。

卢森堡世界排名第94位,球队近期友谊赛的表现更加糟糕,他们先后不敌北爱尔兰以及波黑,已经连续3场赛事遭遇败仗,他们并不擅长异地作战,在过去5个客场当中,只是战胜了世界排名第119的阿塞拜疆,其余4场赛事全部落败,本轮客场出战有一定的难度。

在历史交锋方面,立陶宛近2次面对卢森堡取得1平1负的战绩,在心理上稍微处于下风,不过从两队近况看,卢森堡却更差,亚洲数据初始为卢森堡作出-0高位起步,后市反而调整至-0.25高位,与两队目前状态差距不符,存在故意造热的嫌疑,立陶宛本场有望不败。

参考:立陶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592) 立陶宛(98) 盧森堡(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