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意大利 VS 德國

时间:2022-06-04 21: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继续火热进行中,本场由意大利对战德国。意大利目前世界排名第6位,他们无缘世界杯可谓相当的郁闷,而且他们上轮国际超级杯面对阿根廷,整场比赛被对手压着打,最终以0-3惨败收场,但也不意外,毕竟这场比赛意大利派上较多的年轻球员,整场比赛射门次数还不到阿根廷的一半,相比对方由梅西领衔,摆出了4123的强攻阵型,最终落败也是意料之中,球队本场能否止颓值得期待。

德国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他们以优异的成绩闯进世界杯,整体表现比意大利更出色,目前他们连续9场赛事保持不败战绩,当中有8场顺利斩获胜仗,在近期2场友谊赛当中,球队先后战胜以色列以及战平荷兰,阵中士气处于高涨时期,值得一提的是,德国主帅弗里克在训练中,确定了本队11人的主力阵容,这11人也很可能就是本场德国队的首发,门将:诺伊尔,后卫:亨里希斯、聚勒、吕迪格、科雷尔,中场:基米希、格雷茨卡、格纳布里、哈弗茨、萨内,前锋:维尔纳。

在历史交锋往绩方面,意大利过去8次面对德国取得2胜5平1负的战绩,双方均没有明显的心理优势,从两队的近况看,德国的表现会相对更稳定,本场亚洲数据初始为意大利作出-0.25高位起步,后市较早调整至-0中位,支持力度减弱明显,与两队近况差距相符,意大利难寄厚望。

参考:德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594) 德國(44) 意大利(8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