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拉脫維亞 VS 列支敦士登

时间:2022-06-06 1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拉脱维亚VS列支敦士登

 比赛时间:2022-06-06 23:59

球队近况:

 拉脱维亚整体实力长期在欧洲中处于四流水准,上届他们在D联赛中都甚至只排在第3。不过本届就不同了,他们的分组情况相当之不错,另外三支球队的实力跟他们相比都要处于劣势,因此拉脱维亚是很有机会竞争小组第一的,战意自然不会差。而且从近期状态来看,拉脱维亚也是相当之有保证,最近5场赛事拿到了3胜2平的战绩,世预赛作客逼平拥有哈兰德的挪威更是令人对其刮目相看。

 列支敦士登其实没啥好说的,欧洲最绝对的那几支鱼腩之一,阵中绝大部分都是业余球员,参加各项赛事也就是参与而已,志在娱乐和锻炼身体,对于战绩不会有任何追求。而在上场主场0-2不敌摩尔多瓦之后,列支敦士登最近各项赛事已经是连续7场失利且连续19场不胜,此番又是作客挑战小组中实力最强的对手,估计受辱的可能性相当巨大。

 综合分析:

 两队在实力和状态等基本面都差距悬殊,而且拉脱维亚有机会争夺小组第1,此番坐镇主场的情况下自然是战意十足了。而市场方面也是对于拉脱维亚十分认可,对其支持力度一升再升,因此是役雨轩觉得悬念不大,支持拉脱维亚取得完胜是必须滴。

赛事方向:拉脱维亚
 进球数:大于2
比分:3-0、3-1、4-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644) 列支敦士登(50) 拉脫維亞(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