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保地花高 VS 戈亞斯

时间:2022-06-06 1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巴西甲联赛第9轮继续上演争夺,其中博塔弗戈主场迎战戈伊亚斯。博塔弗戈是上赛季巴西乙冠军,作为升班马球队本赛季开局表现可圈可点,目前8战过后收录3胜3平2负战绩,积12分排名中游位置。阵中拥有射手榜并列第2的前锋埃里森-达尼洛,本赛季已经打进5球,个人状态火热。而且球队防守极其凶悍,目前铲球次数是巴西甲第三多的队伍。球队上一轮联赛作客0-1不敌科里蒂巴,过去2场比赛不胜结束客场之旅,本轮回到主场迎来抢分良机。

反观戈伊亚斯同样也是升班马,是以上赛季巴西乙亚军身份升上甲组联赛。不过球队在新赛季中表现不佳,至今8战仅取得2胜3平3负的战绩,积9分暂时排名第17位,处于降级区。戈伊亚斯主要得分来自主场,客场也只拿到3分,而且4个客场输足3场,客战能力有限。

两队近10次交手,博塔弗戈仅胜出2次,其中上赛季巴西乙两次交手1平1负未能取胜,心理层面上或处于下风。两队在上赛季已经是冠军竞争对手,而且博塔弗戈主场向来表现强劲。加上本场数据方面初始已经开出博塔弗戈-0.5位置,后期更是升至-0.75中位,倾向性十足。结合胜平负主胜低奖数值,与亚洲数据吻合。因此,本场看好博塔弗戈主场完成复仇。

竞彩建议:3
进球数:2球以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655) 保地花高(259) 戈亞斯(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