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超盘口分析:武汉三镇vs广州队

时间:2022-06-0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武汉三镇vs广州队

  时间:2022-06-0715:30

  周二下午,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展开争夺。大连赛区的一场比赛,武汉三镇对阵广州队。武汉三镇首轮便展现出超群实力,完全不像是一支刚刚升上中超的球队。

  在首轮联赛中,武汉三镇4球大胜河北队,四粒进球全部由不同球员所打入的,可以说攻防两端均展现出不俗的实力。本轮面对全华班出战的广州队,可以说今时已经不同往日了,武汉三镇本轮将是比赛的明星球队。 戴维森,阿德米尔森,斯坦休,桑托斯在上轮联赛中齐齐首发出阵,而刘殿座,邓涵文,刘奕鸣等原广州队班底球员将直面旧主,相信对于广州队也是较为的熟悉。

  广州队联赛首轮不敌同为保级目标的上海申花,当派出首发阵容出场后,相信有很多球迷朋友感到陌生,全华班出阵的广州队还是非常陌生,而当中韦世豪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大哥人物。只不过可以明确的是,球队这个情况将会持续一整个赛季,相信球队会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去对待比赛。结合目前给到的让幅来看,对于广州队的支持力度非常有限,权衡之下看好武汉三镇延续首轮优异表现。

  推荐:武汉三镇至少赢对手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664) 武汉三镇(69) 广州队(37) 中超盘口分析(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