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超盘口分析:武汉三镇VS广州队

时间:2022-06-0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 武汉三镇 VS 广州队

比赛时间:2022-06-07 15:30:00

2022中超联赛第二轮C组继续上演争夺,其中武汉三镇对阵广州队。武汉三镇是上赛季中甲的冠军,凭借主教练莫里拉出色的带队能力,带领武汉三镇成功冲超。而此前在转会窗口进行了大笔的引援,签下了斯坦丘、戴维森和华莱士三名外援,以及阵中的马尔康和埃德米尔森,组成五人外挂征战中超。首轮以4-0横扫河北队,赢得新赛季开门红。而新援戴维森已经有球进账,个人能力相当出色。本轮面对战力下滑明显的广州队,武汉三镇无疑是追捧对象。

反观广州队上赛季中超联赛排名第三,本赛季将为保级而战。虽然在转会窗口免签了李扬、梁佩文和艾斯卡尔这三名国内球员,由于资金问题球队外援人员基本解约离队,仅剩下归化球员蒋光太,以及韦世豪等比较有实力的球员。目前的广州队已经今非昔比了,在首轮面对上海申花的比赛中,以0-1输给对手,遭到新赛季开门黑。本场面对战力更强的武汉三镇,广州队还是少捧为妙。

两队历史未有交锋纪录,根据双方整体实力来看,武汉三镇无疑是追捧对象。而且根据数据方面开出-1.75的位置,后期更是上升到-2中位,各公司意图非常明显。加上广州队只有全华班出战,战力大不如前。而武汉三镇引援力度大,新援表现出色。因此,本场首选武汉三镇取胜。

推荐:武汉三镇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666) 武汉三镇(70) 广州队(38) 中超盘口分析(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