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超盘口分析:武汉队VS河北队

时间:2022-06-0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 武汉三镇 VS 广州队

比赛时间:2022-06-07 17:30:00

球场:武汉五环体育中心

关键资讯

武汉队上一轮新赛季首战便以1-0击败了实力较强的上海海港取得开门红,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好,面对以传控战术为主的海港能够拿到59%的球权,全场射门次数比7-5,基本压制住了对方。不过锋线群的表现比较一般,在多打1人的情况也未能取得进球,仅仅依靠中后卫维亚纳的定位球敲开对方球门,进攻的组织还是需要改进的。

河北队方面,首轮面对实力一般的武汉三镇以0-4大败收场,状态和士气都非常低迷。但其实这个比分并不令人意外,球队本赛季一早就规划好了使用全华班阵容出战,志在培育新人,甚至休赛期还提拔了9名梯队的年轻球员进入一队征战中超,预计接下来的赛程里很难会有赢球的机会。

综合分析

武汉队在过去6次与河北交手未尝胜绩,心理劣势会比较大,但本赛季中超大改革,后者阵容巨变,实力锐减,首轮大败无法给予信心,数据初开甚至给出了-1.5的深位,个人认为以武汉队目前的阵容实力,对付几乎是梯队迎战的河北队,净胜2球的难度并不会太大。

推荐:武汉队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668) 武汉队(18) 河北队(20) 中超盘口分析(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