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超盘口分析:沧州雄狮VS梅州客家

时间:2022-06-09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 沧州雄狮 VS 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2022-06-09 16:30:00

关键资讯

沧州雄狮上一场新赛季首战便以2-1击败了传统强队北京国安拿到首胜,对于士气必然有很大提振。比赛中主力前锋马里图个人就包办了1球1助,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拿到3分,赛后他也当选了本场最佳球员,状态非常出色。不过这场胜利存在一定运气成分,因为国安在半场就有人染红,沧州雄狮有40分钟内都是以多一人应战,3分的水分还是有的。

而梅州客家上一轮以1-1战平了天津津门虎,虽然未能取得首胜,但作为升班马而言,有主场之利的他们拿到1分并不算十分丢人,而且巴西前腰首秀便取得了进球,本场有望继续承担起球队组织进攻的重任,前场还是比较有保障的。

综合分析

沧州雄狮在过去5次与对方交手赢足4次,心理上会有一定优势,但战绩基本都是2019年之前,参考意义不算太大,而且沧州雄狮本赛季沿用了541的阵型,踢法偏向保守,数据初开便给出了+0.5的深位,明显是缺乏支撑力的,个人认为梅州客家这场抢分的几率仍然很大。

推荐:沧州雄狮 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716) 梅州客家(102) 沧州雄狮(90) 中超盘口分析(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