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超盘口分析:广州队vs武汉长江

时间:2022-06-12 23: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第三轮:广州队vs武汉长江

  时间:2022-06-11 17:30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火热开打。大连赛区的一场比赛,广州队将对阵武汉长江。无论从开季初的表现以及球队硬实力来比较,眼下的广州队都很难与武汉长江相比较,或提前预定三连败的开局走势。

  广州队上轮联赛被升班马武汉三镇6球痛击,球迷直言武汉三镇才是当初那支刚刚升上来的广州恒大。就本赛季的走势来看,唯有实力外援坐镇+稳定的球队运转才能帮助球队能在联赛当中有好的发挥。显然眼下这支广州队都做不到。第三轮再遇武汉球队,广州队在缺少实力外援压阵以及缺少实力球员轮换的情况下,依靠眼下这批球员还是很难给予武汉长江制造麻烦。

  武汉长江上场比赛惊险击败河北队,球队开局同样取得两连胜。更重要的是,新外援福贝斯梅开二度,展现出个人突出实力的同时,也正面看出球员对于新联赛新球队的融入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新赛季武汉长江外援全部更换,开局能拿到两连胜初步证明球队的做法并没有错。结合目前给到的让幅来看,对于武汉的支持力度依旧不小,广州队在没有太多人员变化的情况下,只能继续接受输球命运。

  推荐:武汉长江至少赢对手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744) 广州队(41) 中超盘口分析(22) 武汉长江(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