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韩挑K联盘口分析:忠南牙山VS大田市民

时间:2022-06-13 18: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挑K联 忠南牙山 VS 大田市民

比赛时间:2022-06-13 18:00:00

忠南牙山上赛季排名联赛第8,本赛季17轮比赛过后取得6胜6平5负的成绩,积24分暂排第5,比上赛季前进了3个名次,实力有小幅提升,其中8轮主场比赛取得4胜3平1负的成绩,打入8球丢6球,胜率50%,主战能力排名联赛第5。上一轮忠南牙山客场2-3败给了领头羊光州FC,止步于联赛2连胜,上个主场球队1-0战胜了全南天龙,最近4轮主场拿到3胜1平的不败战绩。

大田市民上赛季排名联赛第3,本赛季17轮比赛过后取得10胜5平2负的成绩,积35分暂排第2,比上赛季前进了1个名次,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仍落后直升区9个积分。前9轮客场比赛,大田市民取得5胜2平2负的成绩,打入12球丢8球,胜率56%,客战能力排名联赛第1。大田市民在赛季初期状态稍差一些,最近相当火爆,上一轮主场3-2战胜全南天龙拿到联赛4连胜,并且最近10轮取得8胜2平的不败战绩。

双方近8次交手,忠南牙山取得2胜2平4负的成绩,往绩处于下风,且最近3次交手全部吃到败仗。本场比赛初始大多开出客让0.25球的数据,支持面给了大田市民,后市大多机构又将让步调到平手数据,对于大田市民的信心有下滑,然而不论从球队实力还是近期状态看,大田市民都有优势,本场可关注大田市民客场取胜。

推荐:大田市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760) 大田市民(2) 忠南牙山(3) 韩挑K联盘口分析(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