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超盘口分析:武汉队VS武汉三镇

时间:2022-06-15 1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 武汉队 VS 武汉三镇

比赛时间:2022-06-15 19:30:00

关键资讯

武汉队上轮以1-0小胜广州队,新赛季3轮打出了一波连胜,状态和士气非常不错。球队攻守两端的表现都比较平衡,三战都有进球斩获,其中两场零封对手,零封的对手还包括攻击力不差的上海海港,非常有含金量。而且外援前锋福布斯已经贡献2个进球,承担起了球队前场攻城拔寨的重任,火力还是比较分有保障的。

而武汉三镇虽然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但他们的表现十分惊人,开局前两轮分别4-0和6-0大胜河北队和广州队,上一轮又是1-1逼平了实力不俗的上海申花,三轮保持不败拿到7分的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高居第二的位置,这场比赛如果拿到3分的话将会反超武汉队升上第一的位置,战意自然很高。

综合分析

两队在中超史上并没有过交锋记录,武汉队虽然面对河北和广州两支全华班的球队踢得比较拘谨,比分不算很大,但他们对上上海海港也能踢得游刃有余,数据初开给出+0.75后持续有下调势头个人认为是存在疑问的,这场比赛不排除武汉队能够有意外收获。

推荐:武汉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825) 武汉三镇(82) 武汉队(19) 中超盘口分析(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