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欧国联盘口分析:荷兰VS威尔士

时间:2022-06-15 1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荷兰VS威尔士
  时间:2022-6-15 02:45

  荷兰上一场比赛与波兰2-2战平,球队表现中规中矩。但上一战赛后,范加尔公开批评了20岁的小将朱利安-廷伯“我对廷伯的表现感到不满”。西莱森上一场比赛没有出战比赛,赛后范加尔透露是西莱森不小心撞到门柱上,出现淤伤,因此缺席,此役有可能会回归。

  威尔士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与比利时1-1战平,面对世界强队,威尔士扳平比分避免连败,表现还是不错的。布伦南·约翰逊上一战为球队攻入一球,达成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球,他此前刚在英冠赛场帮助诺丁汉森林时隔23年重返英超联赛。

  荷兰小组赛3场比赛过后,合计打入8球,是目前A联赛中进球数最多的球队之一。虽然荷兰最近在主场的2场比赛均只收获平局,近来主战胜率有所下滑,但此役数据还是对其倾斜。两支球队小组赛的首回合交手中,荷兰在客场以2-1击败威尔士,本场看好主胜打出。

  推荐:荷兰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829) 威尔士(281) 荷兰(525) 欧国联盘口分析(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