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冰岛超盘口分析:KA阿克雷VS弗拉姆

时间:2022-06-16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冰岛超 KA阿克雷VS弗拉姆

比赛时间:2022-06-17 02:00:00

KA阿克雷作为冰岛超排名中上游球队,本赛季总体上表现比较不错,近期10场各类比赛,取得6胜1平3负的不错战绩,打进18球、失10球,发挥比较稳定;

弗拉姆本赛季近期表现不太出色,近10场各类比赛,取得2胜3平5负的一般成绩,打进19球、失去28球,且其客场状态不是太稳定,近5个客场只有一次取胜。

KA阿克雷和弗拉姆两队近10次交手,KA阿克雷取得7胜2平1负、占据较大的上风,本赛季两队状态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此战客场作战的弗拉姆希望较小,KA阿克雷占据主场优势,机构对其信心比较大,综合考虑,推荐KA阿克雷主胜。

推荐:KA阿克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844) 弗拉姆(3) 冰岛超盘口分析(1) KA阿克雷(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