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日乙盘口分析:千叶市原VS大宫松鼠

时间:2022-06-18 2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乙:千叶市原 VS 大宫松鼠

  时间:2022-06-18 13:00

  千叶市原联赛战绩为8胜5平7负,积26分排名联赛第10,距离升级附加赛区2分。球队本赛季联赛主场场均丢0.8球,是目前主场场均失球数第4少的球队。此前4上场比赛千叶市原在客场1-1战平甲府风林,千叶市原周中日皇杯主场1-2被金泽塞维根逆转,此前联赛2连胜被终结。加上球队近期主场防守不稳,过去5个主场只有1场零封,本场千叶市原又回到主场作战,对于主场龙属性得千叶来说还是值得期待一下。

  大宫松鼠目前位于降级区内,距离安全区只有4分之差,为了尽快摆脱保级困扰,后续抢分欲望强烈。但是大宫松鼠上轮联赛主场0-2完败水户蜀葵,结束此前2胜1平不败佳绩,状态下滑。前20轮联赛后防线只有2次完成零封,目前防守质量乃日职乙第三差。主力前锋河田笃秀已经超过一个月没能取得进球,陷入长时间球荒。球队至今9个联赛客场仅有1场胜仗,客场作战能力有限。

  两队历史有过5次交手纪录,千叶市原取得2胜1平2负,心理上没有优势。根据数据方面初始以-0.5起步,后期数据比较平稳,稳稳在半球,大宫松鼠目前排名日乙倒数第3名,不过他们近期状态有明显的回暖迹象,近期战胜了秋田蓝色闪电,看好稳定的大宫松鼠不败。

  推荐:大宫松鼠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860) 大宫松鼠(225) 千叶市原(123) 日乙盘口分析(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