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超盘口分析:广州队VS河北队

时间:2022-06-19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 广州队VS河北队

比赛时间:2022-06-19 19:30

广州队在本赛季实力大降,目前阵中只有蒋光太、韦世豪、杨立瑜、吴少聪和严鼎皓5名老队员,其余均是年轻球员,在过去4场比赛中,广州队全部落败,并且都是被对手零封击败,失球多达9个,攻防两端表现都很差。在上一场比赛中,广州队面对上海海港,以0-1的比分落败。

河北队本赛季以全华班的阵容征战中超联赛,在过去4场比赛中,河北队也是全部败北,期间打进2个进球,失球11个,防守表现很差。在上一场比赛中,河北队面对上海申花,以1-3的比分落败,球队已经跨赛季连续14场比赛不胜,并且遭遇8连败。

在过去10次交手记录中,广州队面对河北队取得7胜2平1负的成绩占据上风,不过本赛季两队实力都大降,已经不能用交战记录来比较了。广州队近期防守能力有所提升,本次面对状态极其低迷的河北队,广州队或许能够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推荐:广州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878) 广州队(47) 河北队(28) 中超盘口分析(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